close
上個月購買了一台新筆電
型號 :acer E5-572G-53LF
win10,64位元
處理器是i5
獨立顯卡NVIDA GeForce 940M,2GB VRAM
硬碟HDD1TB,金士頓的SSD 120GB
無光碟機(被我拆去裝SSD)
送電腦包,滑鼠
 
 
加裝SSD後售價22500元(光華商場)
因為個人沒在打遊戲,所以當初沒考慮買電競筆電,如果之後要打遊戲可以再換顯卡,之前拿文書機(華碩T100)打程式,有時候很當,所以買了這台電腦,我在光華比價比超久的,目前使用的感想是很好用,外觀也蠻有質感的,但現在買電腦都沒附Microsoft office,就只能另外買,如果想要有類似Microsoft office的程式,網路上有自由軟體可以下載(下次再來介紹)
這台電腦屬於效能機,重量有點重2.5公斤,光碟機被我拆了所以沒光碟機,但如果買它還是有光碟機的,我不常用光碟機,而且我家幾乎都是小筆電,所以有買一台華碩的外接光碟機,當我需要光碟機時直接外接就行,光碟機的位置改裝SSD120G跑的超快(讀取要更快就放筆電內的硬碟位置),當作系統槽來用,螢幕是霧面的,所以我也貼一個霧面的螢幕包護貼(700塊),USB插槽有三個,兩個2.0,一個3.0,USB插槽旁也有SD卡的讀卡機,讓我出門不用另外帶讀卡機,待機的時間大概六小時
 
小弟這篇不怎麼專業的電腦開箱文,給各位想買電腦又不打遊戲,給各位參考。
 
 
硬體資料
 
 
Post images
待機時間
Post images
贈送的電腦包
Post images
 
 
Dcard也有同一篇,沒有抄襲的問題唷~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老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